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高桥一生水仙丨藤堂诚x鲸井和树】I MISS YOU SO(有虐但是HE)

请结合简介顶端弹幕的剧情说明食用_(:з」∠)_喜欢的欢迎投币发弹幕呀w

这是我预谋好久的一对水仙x设定是隐藏身份的议员诚哥以及出租男友小和的故事。两人从相遇到一起相处,小和发现两人身份悬殊之后不得不分开,直到分开后两人才明白对方对于自己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自己在不经意间已经爱上对方了,离开他是不行的。
总之是两个都不愿意表露自己内心真实想法的人的故事_(:з」∠)_直到失去才知道后悔。不过好在我亲妈魂儿及时燃起来,最终不忍心,把弄成HE了!希望大家食用愉快XDDDD
剪辑的时候被画音不同步的素材折腾的想哭x有的音频背景音太大,尽力处理了但是还是有点突兀。另外尽力揣摩了角色的心思,但是OOC的地方也是有的qwq希望大家不要嫌弃orz......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