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渣剪辑 #高桥一生#  #清贝# 水仙向
【清沢晴树x貝原茂平】我的官邸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傻白甜向)
清贝可以说是益生菌的水仙CP里最喜欢的一对了 !!
感谢太太们的文让我有粮磕XD尤其是今晚和白白太太讨论之后,更加坚定了对这俩真的是怎么爱也爱不完qwqqq
磨了将近一星期终于磨出个傻白甜向的视频,这大概是贝贝刚刚意识到自己喜欢料理长的那会儿的事情吧_(:з」∠)_我心目中他俩的相处模式大概就是这样,甜腻腻的又有点小心翼翼。可惜我技术能力有限脑内想的完全剪不粗来QAQ
他们真好啊呜呜呜呜qwqqq下次大概会剪一个剧情向的清贝视频ww
矫情的自制了个民王片头风的山寨海报23333
这对真的超好磕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们qwqqq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