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Are you ready now 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填坑完了代表我的坑才刚开始

茶木咲:

Are you ready now

两个人在四月去看了樱花,笨蛋先生穿得像个少年——不,心智差不多退化到了幼稚园。
樱花图案的野餐布,樱花图案的便当盒,还有笨蛋先生喝着樱酒时随口说的[因为翔酱的名字里有樱嘛,所以看到樱花图案的东西就控制不住的买回来了]。
精英先生觉得手里樱花限定的啤酒喝起来有蜜糖般的甜腻。

一块野餐布,一篮子的食物、啤酒。
——还有身边这个笨蛋先生。
还有比这更棒的赏樱日么?


笨蛋先生喝醉了酒很烦人,呜呜哇哇的乱吵像个小学生,搂着精英先生口齿不清的说些什么,最后还一面说[好吃]一面咬了精英先生一口。
精英先生看着手上的牙印,突然开朗了起来。


赏樱日过后,两个人都觉得彼此之间有什么变了,却又说不出来。
——关系变差了?
并不是,晚餐时分的速食式的约会还在继续,甚至有时候精英先生会来电视台接笨蛋先生下班。
——关系变好了?
也不是,相比之前的亲密的朋友关系,现在变得有些诡异的窘迫。

精英先生似乎能触碰到两个人之间的隔膜,那层隔膜能透过关心与温暖,也能透过让两人感到无力的尴尬。


到了十月末,笨蛋先生像是会冬眠的兔子一样,总是在精英先生的车上睡得昏昏沉沉,两个人的交流也变得少了起来。
精英先生觉得自己一遇到跟笨蛋先生有关的事情,也会变成一个笨蛋,虽然他并不讨厌,但猜不透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的感觉使他着起急来。

你走在街上会觉得擦肩而过的同龄男生可爱么?
你会因为一个人的睡颜太过可爱而舍不得叫醒他么?
你有时会觉得,想跟某个人度过一生么?

仓鼠小溜肩的迟钝气得溜肩大神跳脚,心里想着[你那智商是写出来好看的么?!]



精英先生记得笨蛋先生出生在一个特殊的日子。
平安夜。
随着平安夜的临近,精英先生那颗小心脏也早就躁动不安了。

精英先生逛遍了大街小巷,见到了无数穿着学生制服的男女学生再挑选礼物,精英先生除了再心里感叹[真是青春啊]也手足无措了起来。
——他到底该送什么礼物呢?

随着标着[相叶君生日]的日历格的临近,精英先生也几乎是开始了垂死挣扎。



电台平安夜圣诞节的时间表跟往常一样,不过几个时间较晚的主播约好了出去吃了顿饭,一天没有见到笨蛋先生的精英先生将车停到了电视台的后门,准时打开了广播。

“你好,我是倾听者也是讲述者,我是A先生。又到了一年的平安夜了,各位听众们过得都还好么?一个人在家里的请自己好好享受节日的氛围,在外面跟朋友聚会或者是跟女朋友约会的——虽然应该不会听我的广播节目,也要祝你们节日快乐。今天的热线……”

“你好A先生,我是S先生。”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介绍。笨蛋先生突然想起了精英先生第一次打热线的情形,那时他们除了对方姓氏的首字母之外一无所知。
“我是只属于A先生的S先生。”
听到这句话的笨蛋先生突然笑了起来,精英先生通过电话线都能想象得到笨蛋先生这时候一定笑了一脸的褶子。

“等待你出现在A先生生命里很久了,S先生。”

接下来的广播节目又是日常的聊天。

笨蛋先生换好衣服从电视台走出来,正好看到了将车停到路灯下被冻得瑟瑟发抖的精英先生。
两个人视线相对,看着彼此身上一本正经的西装突然都笑了起来。
两个人都选择在他们相识的这天,回忆两个人交往的点滴。

“冷了就去车里啊,在车外站着会感冒的。”
精英先生冲笨蛋先生挥了挥手,示意他到主驾驶这侧。
一排的小小雪兔在路边排好了队,精英先生搓着冻得通红的手笑得看不见眼。

“美术不好的翔酱堆得一定很辛苦吧。”
得到了一点都不罗曼蒂克的夸奖。

“你挑一只吧。”
“诶?”
“代表不同的生日礼物。”

笨蛋先生看着一排千奇百怪的雪兔面露苦色的纠结了十几分钟,棕色的小脑袋上落了一层雪花。
“翔酱是不是在耍我啊?跟我选哪只没有关系,礼物只要有一个就够了吧?”
“发现啦?”
精英先生笑着握住笨蛋先生的手。

手掌里有什么东西硌到了笨蛋先生。
笨蛋先生似乎猜到那是什么了,两个人一起傻呵呵的笑着看着对方。


“生日快乐,”精英先生抱住了笨蛋先生,两个人头上的雪花随着动作滑落,“看,我们白头的时候映出的也会是我们年轻时的样子呢,雅纪。”




相叶先生生日快乐呀
电台梗完结啦,接下来就是@Willa潇 阿潇的任务啦XD

圣诞节之后要复习啦,期末过了之后我会努力填坑的啦

评论(2)
热度(22)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