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2015.01.01——2017.01.01
@茶木咲 
致两年前的小咲:
喜欢着密林父子的你将会和这一天所认识的这个人在一年后一起踏进名为杰尼斯的巨坑。

致两年前的阿潇:
喜欢着瑟莱同居三十题的你将会从这一天开始与它的作者一起走上一条整天放毒的不归路。

两年后的小咲:
吾日三省吾身,
今天SA❤️💚发糖了么?
和阿潇放毒了么?
坑补完了么?

两年后的阿潇:
吾日三省吾身,
今天SA❤️💚发糖了么?
和小咲放毒了么?
坑补完了么?


今天是和小咲一起放毒两周年的纪念日ww
从2014年8月份开始我们的世界便开始有了交集,只是真正相识要等到2015年1月1日才开始。2015年暑假我开始把小咲的瑟莱同居三十题画成漫画,我记得当时你跟我吐槽你打暑假工的工作服太迷了233333等到了2016年2月份因为我刚入arashi的坑转发的说说被你评论了,所以来找你讨论来着,没想到从此开启新的支线任务——吃土之旅开始了。接着又双双踏入SA大坑然后一起开始了放毒开坑的不归路。
不知不觉从相遇到现在已经两年了,也真是神奇啊从最开始因为喜欢一对cp而结识,如今却又一起喜欢了另一对cp,从欧美圈到日圈的跨度是有多大,却还是将我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这一年来,我们换了多少情头,放了多少毒,开了多少坑,互送了多少礼物,似乎已经数不清。下一个两年该怎么度过呢?继续一起开坑放毒,一起喜欢arashi和SA,入会员抽到票一起去日本看con,毕业时我一头红毛你一头绿毛我们一起去寻找我梦到的那个湖上海盗船。
希望下一个两年,下下个两年,以及今后无数的两年里我们依旧如现在这样快乐地一起度过。
两年前的今天是星期四呢,没想到正巧是我们现在每星期换头像的日子。现在刚知道我们连拿筷子的姿势都是一样的,有的时候不知道有些事情就是有那么多巧合(就像我们的迷之同步率)
总之新年快乐哦我的小公举,以及两周年快乐⸂⸂⸜(രᴗര๑)⸝⸃⸃新的一年更爱你哦(◍•ᴗ•◍)❤



评论
热度(7)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