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有幸赶上末班车彩蛋,肝图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恋漫>夏日恋歌:

<恋与漫威>夏日恋歌产粮活动终宣!



提到夏天,你会想到什么?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


在骄阳似火,绿树成荫的仲夏,你想起摇椅蒲扇,你想起蚊虫瓜果,你想起烈日暴雨。


那你是否想起夏夜萤火中他精致模糊的面庞?那你是否想起璀璨烟花下他身体上的温暖体温?那你是否想起每个日夜你狂跳不止的心脏?


盛暑非游节,百虑相缠绵。


我怎能将你比作夏天?


夏日晴天让我燥热难耐,雨夜令我微冷披衣,唯有你,让我的体温上升0.2℃



 @逢时 太太倾情作序  @社会你栉名哥 精心海报

九组写手feat画手!每三小时一组图文!

还有福袋组和彩蛋组随机掉落!

 @大嘴蛙 老师的轻松小剧场也在等待发货!



0:00—仲夏之星—盾  @顾欢啊亲. feat @就是帝风 

3:00—冰冷雨夜—铁  @倪– feat @becy 

6:00—0.2摄氏度—冬  @靓仔阿沁 feat @饺子球 

9:00—茉莉芬芳—虫  @Rebecca.G. feat @吟歌且行 

12:00—草莓雪糕—虫  @写文的Eurus feat @辛白林 

15:00—不含酒精—铁  @超级某某! feat @贫穷村正 

18:00—海边落日—铁  @二包子 feat @程暮 

21:00—冰镇汽水—奇  @京城康爷 feat @Auditore 

24:00—璀璨烟花—虫  @咕·不用找某咕了她在肝活动文·咕咕  feat @瑶本 



福袋组 @鸽王 feat @苏子墨 

彩蛋组 @Willa潇 老师惊喜加盟!再次feat @鸽王 随机掉落!



这个夏天!你想要的粮我们打包送给你!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