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2016年画手年度总结#
怎么说呢,感觉今年没什么太大的进步却反而咸鱼了一年_(눈ཀ눈」 ∠) 
想想去年越是高考前越是特别高产脑洞极大的我,上了大学后反而成低产了,可能高考前画画是我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现在有充足的时间反而却憋不出什么,又或者说没有了以前的那股劲儿。别人都说高中忙的理所当然,大学忙的莫名其妙。看着曾经在微博上认识的大大们这一年里又有很多新作品有很大的进步,而我自己却在原地踏步,虽说有懒癌和拖延症作怪,但却也不是理由。
以下大致总结一下今年所画的图:
1月份在寒假还没开始前我开始沉迷于《咱们裸熊》这部动画,觉得里面的三只熊特别可爱,本来想把三只的拟人图都画出来的,结果懒癌只画了一只白熊눈_눈…另外当时约了个佩花的同人图文本小组,我给嗣木的文配了两张图,故事情节超级暖的ww佩花大法好,可惜当时因为很多原因本子的工作没有继续下去,也算是一种遗憾吧。
2月份那段时间开始补《阿松》,六子赛高!!当时中毒挺深的,肝出了这张全家福ww
其实2月份还入了arashi大坑,山风大法好,入教保平安!3月份和小咲一起萌上了SA[em]e401148[/em][em]e400628[/em],这对真的超级甜超级有爱!!这个月我画SA还是挺高产的…(你够)
4月份似乎没怎么画画,主要是给社团画的母亲节和社团文化节主题的宣传的海报(临摹哒),为此买了一堆肉色马克笔的我…
5月份我们开始了色彩课,正好让我正式学习了曾经自己摸索的水彩,上课完成好老师布置的作业后也摸了不少鱼(摸鱼使我快乐)。然后触发了我和小咲开的新坑的开端,是的我们又开始走上了开坑的不归路。小咲开了个SA三十题的脑洞并开始连载,我超喜欢这故事于是又开始改编成漫画了作为生贺送给小咲23333顺便把它起名为《君がいるから》(结果我俩一直就这样坑下去了)果然开坑一时爽23333
6月主要补《怪盗山猫》画了卡咩的同人,放暑假后帮某个小天使画了张月老的人设,当时正好重入梦一百的坑我就顺便开了个脑洞XD
7月份有天无聊涂完了寒假的一张线稿,然后和小咲又弄出了SA电台梗的新坑,小咲写的故事我真的都好喜欢,试着把画成了手书,是个特别暖心又甜齁死的故事。至今小咲前段时间刚把更完说之后就交给我了。想想我的手书才画了第一集坑到了现在,心情复杂(´°̥̥̥̥̥̥̥̥ω°̥̥̥̥̥̥̥̥`)
8月份试着练习了一下厚涂(之后就没接触过了←_←),以及画了一张japonism的和服SA送给了趴趴酱ww(趴趴酱是个特别可爱的湾湾gn,也吃SA,在lof上超喜欢我的画来着,她自己也是个写手,前几天说寄了明信片给我,估计半个月后能收到,超期待ww)啊SA这两人真是太美好了qwqqqqq
9月份弄到了柯南新剧场版《纯黑的噩梦》的资源,又激起了我对琴酒的爱啊啊啊啊我果然从小学就开始喜欢琴酒来着。然后无意间发现之前一样喜欢抖森的迷妹阿酒也和我一样萌着琴哀CP!我们聊了好多23333那段时间我还去贴吧里找了好多文看呢ww
10月份似乎又是咸鱼的一个月,基本啥都没画。本来想继续画SA三十题,结果只画了个线稿( •̅_•̅ )
11月份学校的第三届动漫创作大赛开始投稿了。本来自去年的比赛以来,我有一年的时间来创作,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拖到现在。讲真暑假已经构思好的故事,却因为时间不够而画的时候缩短了不少篇幅,有很多事情没有交代完。一个星期把16P画完了,最后获得了二等奖。讲真还是有点不甘心又悔恨自己暑假没有好好画画…
12月,年末了,主要画了爱拔的生贺图,本来想再画个SA的贺图的,却被期末作业扰乱了计划。动漫角色设计的期末作业是要求选取一部影视作品的人物来进行人物设计,我便选了最近追的《该隐与亚伯》,画了将近两个星期终于把作业全部完成了,也算是松了口气。
以上,便是我作为一个画手的2016年的总结。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努力,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不断练习不断改进。
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够勤奋起来,多画画,多练习,画技和画功能够有所进步,争取不再做咸鱼ヾ(・ω・*)ノ
只求大家不嫌弃我啊啊啊啊啊啊qwqqqq
                                                                                               ——阿潇
                                                                                            2016.12.30


评论(5)
热度(3)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