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2月17日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我饭上arashi有整整一年了。

最早接触arashi相关的事物是在前年年底的时候,当时还不认识的傻狼来我们社团放映谜解电影版(主要是来安利的),还没来得及看完结局的我提前跑去学生会值班了,因为觉得这部电影还不错于是回去后补了结局,寒假回家后又去补了TV版。

毕竟是入坑作,谜解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看完后我便想试着了解影山的饰演者樱井翔。万能的度娘告诉我他是日本组合岚(arashi)的一员,我便又试着了解这个组合,去搜他们的图片听他们的歌。除了谜解的片尾曲迷宫之外,我最先听的是酷狗搜索出的第一首love so sweet。说真的当时第一次听这首歌便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单单是前奏轻快的旋律就让人感到治愈,整首歌也给人一种恋爱的甜蜜感,会令人觉得非常幸福。

去年的这个时候经别人介绍我认识了傻狼,我说我想更深入地了解他们。傻狼给我安利了很多:con的资源、b站的相关合集、微博和lof上的各位太太们。我通过这些一步一步地了解。我看的第一场con是2015年的宫城控,因为我脸盲,一开始除了翔哥哥和利达之外其他三个脸和名字完全对不上号,但是看完了这场,我似乎对他们也有所熟悉。之后又看了2014年夏威夷控录制的“15周年泪目的告白”,不知道是大晚上看的还是什么原因,真的是深有感触,觉得这么多年他们一路走来真的是有太多艰难。不知道是被曾经吹着萨克斯患上气胸后又坚持复出的相叶雅纪,还是被腰扭伤还坚持完整个后半场演唱会的二宫和也,还是被全员泪目的告白诉说着这些年一路走来的故事,我就是这样被打动了,打心底地对他们刮目相看。我当时在qq上和傻狼说了好多好多我的感触,我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正真饭上他们的吧。

之后我开始补交岚和vs岚,发现这五个人,真的太可爱了——作为国民偶像却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一个个都是行走的表情包,觉得看着他们就会始终乐呵呵地停不下来。他们似乎有魔法,会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幸福。逐渐地,对他们五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喜欢的也不单单只是一个人:
喜欢爱钓鱼的软萌萌面包脸利达💙
喜欢可爱的溜肩精英主播翔哥哥❤️
喜欢亚萨西的笑颜的宝石箱爱拔💚
喜欢永远十七岁的小恶魔二大大💛
喜欢从小是个小包砸的底迪润润💜

我就是这样喜欢上了他们五个人,喜欢上了arashi。

虽然刚入坑的时候我还是不太了解日本偶像经济模式,后来才渐渐有所了解关于上胸、bp的一些事情。我是那种喜欢一个事物便会控制不住自己买一些相关的东西,在我意识到饭上他们的第一天,也就是去年的今天,我便上淘宝搜索,订了即将发售的復活love。这也是我入手的第一张他们的碟,当时买的时候还不太懂,初回的已经截单了只订到通常盘,也不知道在哪买于是只能在淘宝按销量买,之后才知道那家店被挂过,也补上了初回盘。烧普也是,见到淘宝上有的卖但是不清楚该如何买,从傻狼那里先入手了翔哥哥的GUTS和復活love,先开始也震惊于烧普的价格,后来知道碟的销量和烧普的销量决定了他们在圈里的地位,销量代表一切。

逐渐地,我找到了一些比较靠谱的代购碟和烧普的店,这一年来我碟从復活love开始all,烧普从arena开始全员all,也是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出一份力,毕竟光靠爱是不能发电的,支持他们不是嘴上说说,没有实际行动是不行的。我非常骄傲自己不是一个bp,非常骄傲能够以这种方式表现出自己对他们的喜欢。

他们非常努力,非常优秀。从1999年开始,他们一步步爬上来,他们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泪。
「ただ笑うとこ…」
「きっと梦が叶うとこ…」
开的演唱会啧从最初坐不满的武道馆,到现在座无虚席的东京巨蛋。他们用他们的方式向我们诠释着这么多年来他们努力的成果,他们在巅峰为大家唱响属于他们的歌,他们终于看到了从未见过的美丽风景。有多少人被他们感染,说他们这么努力,自己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有多少人向他们一样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一年前的我似乎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三次元偶像组合,但现在的我从不后悔喜欢上他们。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感谢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他们,感谢一年前开始喜欢上他们的自己。

如果没有遇见你们,我所见的世界将会全然不同。
新的一年也会依旧喜欢、支持你们。
五人成岚,一生应援💙❤️💚💛💜


评论(2)
热度(7)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