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咕咕咕的拖延症透明画手
关注前先看置顶防止踩雷qwq
约稿私信💕
请勿转载我画的图到其他平台
所有扫图不可二传二改

Willa潇

刚刚在群里看到很多人说太太们好多都有CP毕业的意向。
我这几天也考虑了好久,先开始是有点不知所措,倘若真有一天他恋爱了结婚了我还能这么无所事事地萌着SA么?
但是SA带给我的感触真是太多了,我没办法抛弃自己喜欢他们的那份心情。以后他们会有自己的家庭,但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份叫做飒的爱情。
CP不毕业,依然爱着他们。谢谢一直支持我的gn们,虽然开学后会繁忙,但我会尽我所能产粮的!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手动比心❤️)

评论(13)
热度(34)

© Willa潇 | Powered by LOFTER